close

今天VIVI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東西,而且CP值超高的喔!

undefined

 

這個就是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今日好物。

產品名稱:【SCANDINAVIAN現代北歐】沙發格柵邊几
商品尺寸:W40XD40XH68cm

產品說明:
1. 結構為實木榫接
2. 面板為柚木實木拼板
3. 油漆為環保油性漆
4. 商品為一體成形

其實我一直都愛像這樣算機能性頗多的商品,走過很多家。

像詩肯的我也有看過。

undefined 

這個跟優渥的很像可是我們家老爺就是覺得它看起來頗單薄的,而且看起來用料就沒那麼多。

以下也貼上它的尺吋

CASUAL 邊桌

Dimensions:
400mm x 400mm x 600mm

(源於詩肯官網)

我最後會選澤買優渥的格柵邊几的主要原因是,

1.歐德系統家具的評價一直就很不錯。

2.價錢不會差太多,而且以木頭來說用料就真的給的很大方。

3.摸桌面的接榫部分,都收的很棒,用觸覺就整個大加分。


undefined 

像家裡面有小孩子或是想要大客廳空間感的都可以考慮這一款小邊几,運用起來可以算各個房型都可參考使用喔!

像是妳可放在書房當簡易的置物平台

也可放在臥室當成小邊桌使用

餐廳空間的餐邊桌

.

.

其實說起來...很多地方都是能有它能使用的地方!

再來就是店面小姐給我的感覺很棒,都會針對我不懂或不了解的地方,耐心的告訴我要怎麼挑選實木家具。

真的很不錯,希望大家別以為這是廣告文...哈...因為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很值得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