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買在新竹關新路六本木三房兩廳的格局,除了地點還不錯 主要也是因為前屋主的裝潢也是我們喜歡的白文化石牆設計。

我們都覺得用這樣的設計其實蠻簡單也很大方。

畢竟這個地方將會是我們倆人共同擁的避風港。


很幸運的是...我們倆人都喜歡北歐柚木風格的感覺,尤其是木頭給我的溫潤感是很多類型家具給不出來的感覺。

在挑選家具前我就先在各部落格爬了不少的文,但有關實木傢俱的文章比較少。

而且說實在的...自己是個門外漢,我們夫妻倆個又都是外地人,還好有朋友告訴我們有這麼一間實木家具公司。

 

這是我的電視牆的部分。
 

 
客餐廳的照片-1
 

 
客餐廳的照片-2

餐廳的照片

這是我還沒有放家具前的照片,只有簡單的系統櫃及文化石牆。
剛好有一次到朋友家去坐坐,就覺得朋友家的風格跟我們家有點相似,
朋友就介紹了我去UWOOD看看。
 
我去看過以後,裡面的小姐跟我講說可以到現場幫我看看,到時候會把一些可用空間用選中的家具秀圖給我看,就不用憑空想像要怎麼擺才比較好,我當時是有點驚訝,深怕會有所謂的設計費用或什麼的額外費用之類的,可是小姐再三跟我保證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只是因為是免費的部分所以一定要事前先講好可以的時段好讓他能安排。
 
丈量的過程真的很專業好可惜我沒有拍下來,因為這個系統櫃並不是優渥實木他們家的產品,所以我請小姐過來的時候是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小姐跟我說他們會盡量呈現1:1的彩圖讓我參考,他們服務真的很好!
 
以下就是後來幫我量好的平面圖,因為我只有要客餐廳,所以我就只有請他們畫客餐廳就好。
 

這個平面圖會有他們設計人員的名字以及主管的簽核,感覺起來就不是隨隨便便在畫圖的,是真的很替客戶著想的喔。
 
 
 
這是客廳的部分

沙發一角。

 
餐廳空間
 

餐廳空間-2

我看到這個圖真的很感動,因為說盡量呈現卻比起我所預期的還要棒,真的很感人。[大哭]
 
接下來我就訂好他們的芬蘭沙發跟餐桌
 
以下就是我在當天的實況轉播喔
 
 
 
我們來的時候師傅已經提前到了,很棒。[讚]

 
開進來了唷
 

 
這是我的沙發,在箱子裡面。
 

因為遇到柱子就先在地下室門口開好箱才進的來,不過師傅都很小心。
 

進電梯了。

這時候不得不給他們的師傅拍拍手,果然是專業人士。
 
這是我的單人椅跟座墊,包裝的紮實。而且不會直接放在地上,很貼心。

首先是我的三人沙發骨架,聽說有的實木沙發的底座是繃布的,但優渥的是用全實木榫接的。

就定位的三人沙發骨架。(全柚木實木沒有用螺絲喔)

優渥實木貼心的地方就是會在家具的下方貼羊毛氈,主要是怕刮花地板也有止滑的效果。

座墊是客製化的顏色,有很多顏色都可以選,而且還會幫我多作小耳朵固定座墊。

單人椅

還沒貼羊毛氈的椅角

師傅在貼羊毛氈

三人座沙發就定位

我的腳踏,這個東西我大推,因為這個就是所謂的變形式的L形沙發,沒客人可以放腳,有客人再挪出來給客人使用,又不佔空間,真的很棒![含情]

組合起來長這樣。
 

餐桌也進來了

一樣在包裝上面也是很講究的。

看到主體,傳聞中很厲害的實木餐桌,原本我訂的時候聽說賣的太好預計排隊要排到10月底,後來因為服務我的小姐很認真的幫我詢問到有提前到台灣,才來的及同時進家具,本來是想說沙發先進來將就點在地上吃飯的。
 
桌腳是到現場組裝起來的

每一個腳都有對應的顏色貼紙做辨別,因為這是實木餐桌,每一個大小都是在制作的時候就決定好的。

給大家看一下點點跟他們接起來的地方(紅點)

對紅點跟準頭

餐廳圖1

餐廳圖2

 
以下就是我家的實景圖。

 
我覺得整體而言優渥實木給的服務跟產品,都比我預期的表現還要來的好,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
謝謝大家能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新家喔[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Lin 的頭像
    ViViLin

    ViVi的生活記事本

    ViV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